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动物防疫合格证》及部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注销的公告(1)

日期:2023年01月09日   作者:吴晓财   来源:畜牧兽医股    点击:[]

根据《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及《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停止部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证件办理和使用的通知》要求,县农业农村局于2022年9月-12月对2012年至2019年5月期间办理的《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和《动物防疫合格证》进行了清理。按照相关规定,现对《动物防疫合格证》和部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依法予以注销。

特此公告


附件:牟定县《动物防疫合格证》及部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注销汇总表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9日

上一条:牟定县茅阳初级中学关于对茅阳初级中学教学楼(附消防水泵房)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公示
下一条:牟定县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红黑榜”名单(第四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