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牟定服务区台阶缺乏明晰标识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4-02-1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牟定服务区(昆楚大高速昆明方向)有完备的卫生间、餐厅等设施,但从公路旁步行到服务区需经过一段木板路,该木板路有三四个台阶,由于阳光下木板颜色较浅,加上木板带有条纹等因素,台阶不易分明,致来往行人多有趔趄、摔倒、严重摔伤等,建议采取于台阶处贴上黄色警戒线、加上警示标语或更改路面样式等措施,引起行人注意,避免再有行人受伤。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4-02-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易女士:您好,您在牟定县政府门户网站上的留言我们已收悉,根据您反映情况,昆楚大高速公路牟定服务区管护属于昆明西高速管理处楚雄分处管理,我们已安排牟定县交通局联系该单位转达您的意见建议,并请该部门给您回复。感谢您对牟定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牟定县人民政府信息服务中心
202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