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牟定县彝和园三期是否已经烂尾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9-1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牟定县县委各级领导:
         你们好!
        本人想咨询一下牟定县彝和园三期是否已经烂尾,牟定县彝和园三期项目网查2016年开工,我们在2018年全款购彝和园三期商品房,至今未办房产证。到售楼部问就让等,销售人员说他们也不知道办房产证的时间,就让等着,等通知。
       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帮忙落实一下,牟定彝和园三期项目是否已经烂尾,在牟定彝和园三期项目后面的项目现都已陆续建成交房,为何彝和园三期工期如此之长,是否出现了问题。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9-17
回复内容 刘先生:
你好!
您反映的问题,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彝和园三期项目未烂尾,施工正常未出现问题,彝和园三期项目用地307亩,于2016年开工,分A区、B区、C区、D区、E区施工建设,其中A、C1、D、E区已建设施工完成,其他区域正在建设中。整个三期分两区规划,要等项目建设完成,经规划、工程建设验收符合相关要求方能办理不动产权证。感谢你对住建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加强监管,督促开发企业早日竣工验收后办理不动产权证。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