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饮用水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2-2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好,共和镇际盛村范围已经停水好几天了。家里的存水全部用完了还未来水,村里没有井可以挑水。打电话咨询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让联系污水管网施工方,但是看着周边他们已施工完成未看到相关人员,请领导们帮帮忙,谢谢了
回复人名称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1-07
回复内容 王女士:
您好!
您反映的停水问题,共和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调查核实。经调查核,村内发生停水是因上村正在实施污水管网治理工程,施工方在施工的过程中未能精准发现村中自来水管填埋位置,造成施工过程中自来水管时常被挖断的情况,给村民饮用水造成一定的影响。针对此情况施工方已采取了及时接管的处理方式。现目前村民饮用水已基本恢复正常。接下来村委会会监督施工方及时处理好自来水断管处理工作,以保证村民饮用水正常。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共和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7日